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准基晒照庆粉丝破1500万,将开展巡回见面会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2
导读:今日,李准基在微博上传两张近照庆祝微博粉丝破1500万,令一众粉丝激动不已,此外,据李准基经纪公司透露,李准基将于今年底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TOGETHER”。

10月22日,微博开通两年多的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粉丝数正式突破1500万,为了回馈粉丝,他在微博上传了两张帅照并留言写道“好久不见了,my 15000000 family”令一众粉丝激动不已,此外,据李准基的经纪公司透露,李准基将于今年底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TOGETHER”。

公开的微博照片中,李准基身穿黑衣,头戴黑色的时尚帽子,时而对着镜头大眼放电,时而摆出剪刀手卖萌,看起来十分帅气迷人,照片曝光后,使得一众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留言大赞他帅气并表示关心。

李准基9月凭借电视剧《朝鲜神枪手》中精彩的表现而获得了超高人气的点击与观看,此外,李准基还将于11月29日以日本横滨作为起点,在大阪、名古屋、中国广州、武汉、北京等举办粉丝见面会,此次亚洲巡回名称为“TOGETHER”代表着李准基无时无刻都想以真心与粉丝们交流的心意。

据悉,此次举办的巡回见面会不止会有谈话桥段,李准基目前也正努力的准备着舞蹈以及歌曲表演,将献给到场的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