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贾静雯承认与修杰楷相恋,曾轰动一时的姐弟恋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3
导读:10月22日,贾静雯首度承认与小她9岁的修杰楷想恋,23日男方也发声明称很珍惜。而在娱乐圈里有不少轰动一时的姐弟恋。

中国台湾演员贾静雯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现在她首度承认与小她9岁的修杰楷正甜蜜恋爱而备受媒体的关注。

贾静雯&修杰楷

年纪相差:9岁

贾静雯被媒体拍到与小她9岁的男演员修杰楷同出同进多日,进而这段恋情被推到大众面前。在贾静雯新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22日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时一脸幸福,并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在23日,事件男主角修杰楷也首度开腔:“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努力的让自己以有肩膀去保护身帝的家人与朋友。”

在娱乐圈当中,也不乏被大家看好或者不看好的姐弟恋。

王菲&谢霆峰:

年纪相差:11岁

9月15日,王菲和谢霆峰被媒体拍摄到两人在王菲公寓当中热吻等亲密动作,两人的复合被称为“世纪复合”,要知道王菲与谢霆峰早在2000年6月便公开恋情,只可惜当时两人的感情只维持到2002年3月,谢霆峰后与张柏芝相恋,与张柏芝分手后又与王菲复合,9月传出两人买戒指,11月两人分手,后来谢霆峰与张柏芝结婚,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两对都各自离婚,故王菲与谢霆峰的复合称得上是世纪性的,两人都绕了一圈后都回到对方的身边。现有传闻称王菲已怀上了谢霆峰的孩子了。

萧亚轩&柯震东

年纪相差:12岁

萧亚轩与柯震东这对令娱乐圈震惊的姐弟恋虽然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但对于当时已贵为天后级人物的萧亚轩选择一位当时没有名气的小男生作为恋人还是令人挺佩服她的勇气,当然两人在相恋的2年当中,不断传出分手的消息,最终在2014年的6月玩完,只可惜分手后柯震东后也因吸毒被捉,感情与事业两失空,令人感觉唏嘘不已。


伊能静&秦昊:

年纪相差:10岁

出生在1969年的伊能静与出生在1979年的秦昊刚好相差10岁,两人从公布恋情一年多后,在9月3日伊能静在微博上公布已经答应秦昊在土耳其的求婚 ,这对备受关注的姐弟恋也算是修成正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