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尹恩惠素颜照曝光,肤白如雪被赞女神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31
导读: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尹恩的素颜照,照片中,尹恩惠肤白如雪,清纯可人,被网友大赞“女神”。

韩国人气女星尹恩惠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其可爱洒脱的个性而颇受中国观众的喜爱,爱美的她同样还是个自拍高手,经常在网上晒出自己美美的素颜照,肤白如雪被网友大赞“女神”。

荧屏前的尹恩惠总是光彩照人,而她的素颜也十分出彩,白里透红的皮肤令人不禁眼红,五官也依旧精致立体,随意地摆个pose都有一种拍画报的感觉。

1984年出生的尹恩惠如今也已经迈进30岁大关了,但皮肤水灵得几乎可以捏得出水来,令多少年轻女孩都自愧不如,难怪在美女辈出的中韩娱乐圈,尹恩惠出道多年仍人气高涨,美脸才是王道啊!

而拥有无暇素颜的尹恩惠更被网友大赞为“女神”、“感觉比化妆时更加漂亮”、“自己看着也应该很满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