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最有价值”女导演徐静蕾新浪微博介绍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1
导读:徐静蕾被誉为最有价值的女导演,她的一言一行更是受到举动,本期就一起来介绍她的微博。

徐静蕾向来个性很直,带着超强的文艺气息,她最近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

徐静蕾的新浪微博:

徐静蕾新浪微博ID: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

从徐静蕾的ID名称则可以看出徐静蕾的性格是十分坦然及不拘小节,她认为在微博上就是唠叨生活中最小的事情,所以也称为“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

而徐静蕾的微博从开通至今,人气一直高涨,至今已有1459000多位粉丝了,而她在刚开通微博以来,她就一直走亲民路线,有时候白天拍戏,晚上则回复网友的提问,如在2010年时,有网友问她:“老徐,什么时候结婚呀?”,徐静蕾则回复:“着急什么!”

徐静蕾现在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从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这是因为她的新电影里采用了人气新人吴亦凡,在拍戏期间徐静蕾每天都在微博上汇报电影的拍摄情况,而有不少吴亦凡粉丝则纷纷要求徐静蕾要好好指导吴亦凡,有些吴亦凡的粉丝则咨询吴亦凡拍戏如何,徐静蕾则回复:“有进步!”,如此回复令粉丝惊喜不已,这也是徐静蕾与众多明星不同之处。

只可惜,现在的老徐已把评论功能关闭了,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要求老徐早日开通评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