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徐静蕾为什么被称为才女?黄立行与徐静蕾什么关系?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2/8
导读:徐静蕾为什么会被大家称为是才女的呢?

为什么徐静蕾会被大家称之为是才女呢?还有她跟黄立行是什么关系呢?

一.徐静蕾为什么被称为才女?

(图片来源:网络)

徐静蕾不管是在演艺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为什么她会被大家称之为是才女的呢?其实徐静蕾不仅是一名知名的影视艺人,而且在生活中她还有很多爱好,比如,写博客、办杂志、做手工、画水彩、写书跟画画等,据说这些都是她最喜欢做的事,而且多年前她还成立了自己的网络科技公司,其中最著名的《杜拉拉升职记》就是由她执导的,这部影片还曾获得了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而徐静蕾也成为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其后还凭借着一些作品,她还获得了不少优秀的奖项,所以说,多重身份的徐静蕾是娱乐圈中大家公认的才女。

二.黄立行与徐静蕾什么关系?

徐静蕾跟黄立行其实一直都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可能由于两人的感情比较低调吧,所以很少会看到他们的新闻,不过据说,徐静蕾一直都奉行“只恋爱不结婚”的情侣关系,所以这些年以来她跟黄立行的恋情一直都显得扑朔迷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