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柳岩吃不胖的原因竟是胃不好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
导读:美女主播柳岩的好身材是有目共睹的,目前柳岩自曝吃不胖的原因竟然是自己的胃不好。

柳岩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展现出她傲人的身材,皮肤白皙如青春少女般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当然很多粉丝都好奇她保持这么好身材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柳岩自曝吃不胖的原因:

柳岩一直都以性感、知性的公众形象出现,不管是在真人秀节目还是平时出席活动时,都能瞬间秒杀众多宅男们的眼球。

而在早期,柳岩自曝吃不胖的原因竟是因为胃不好:“其实我的胃不好,吃再多也不会胖的!”看到柳岩这个保持身材的秘诀后,有很多粉丝都感到自己不能拥有柳岩那样的身材呢?

其实柳岩除了胃口不好保持身材外,她更多的是通过运动来保持,柳岩同时报道称自己以前往印度去学习瑜伽,如果有看过《咱们结婚吧》电视剧的观众应该对于柳岩在剧中扮演的瑜伽师有印象吧?其实这也是柳岩平时有做的,只是她说现在工作很忙很少练习了,很多动作都做得不太标准了。

柳岩除了练习瑜伽外,平时还会跳舞,她说在音乐环境上跳舞,心情会好很多,压力也就释放出来很多了。

而柳岩还吃不胖的原因还有一个比较好的习惯:吃完饭后就会吃点水果!她透露自己平时会比较喜欢吃石榴、雪莲果、葡萄等水果。柳岩还说多吃水果除了保持身材外,还可以令皮肤更好。

想要像拥有柳岩那样的好身材,当然不能把自己的胃搞砸了,但柳岩其他的好习惯各位妹纸可以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