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底妆差眼影重:中韩女明星都易出现的化妆错误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6/3
导读:女明星每天最必不可少的事情就是化妆,虽然很多时候她们都是光鲜亮丽,但有时她们也出现化妆错误哦。

不要以为女明星有着专业的化妆团队就不会出现化妆错误,当您某天看到某位女星的妆容出现不自然、 不舒适的时候,那么她极大的原因就是出现化妆错误了。

易出现化妆错误一:底妆

出错女星:金喜善

底妆是整个彩妆的重中之重,若然底妆没有打好,那么就像“韩国第一美人”的金喜善也难逃面容泛光的情况了。远看金喜善的妆容都算可以的,特别是眼妆更是很精致,但是一近看就会显得妆容有点浓和厚重,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易出现化妆错误二:脸部与脖子肤色不一致

出错女星:娄XX

脸部与脖子肤色不一致其实也底妆没有打好的原因,但不少女星都极容易出错,像娄XX内地小花旦都难免了,即使是经过了后期的PS,也能看到些许的区别哦,所以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喔。

易出现化妆错误三:睫毛打块

出错女星:CLARA

睫毛也是整个彩妆的重中之重,得体的睫毛会让您的眼部变得神采奕奕,而有着世界第二美的CLARA一向以来都极少出现犯化妆错误了,但就有一次,她的睫毛膏打结了!!这或许就是化妆师手抖造成的,这也许就是化妆品没有选对了。

易出现化妆错误四:眼影过重

出错女星:朴信惠

把眼影化得重重的是不少女星都会尝试,但有没有发现很少女星可以完胜过重的眼影?就像是新晋为韩国女神的朴信惠顶着过重的眼影就把身上清纯气质全掩盖了,大家还是很怀念那个淡妆的朴信惠是不?

易出现化妆错误五:眉妆过重

出错女星:杜XX&宋智恩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不再流行柳眉了,流行起浓浓的平眉,但是把自己的眉毛弄得又粗又明显的时候一定也要注重其眉形的自然程度,这才是上举喔。

女明星化妆一定要注意细节以及根据自身的情况化妆才是最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