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欢乐颂》樊胜美黑色蕾丝面膜火了 同款爆款化妆品盘点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30
导读:热播剧《欢乐颂》中,蒋X的扮演的樊胜美在剧中使用的黑色蕾丝面膜在网上火了一把,在此剧中还有很多爆款化妆品哦。

电视剧《欢乐颂》现在正在热播,里面展开了“土豪模式”,剧中人物不仅穿着打扮多是以品牌亮相,就连化妆品也都是大牌哦。

《欢乐颂》樊胜美黑色蕾丝面膜:

《欢乐颂》在4月18日上映,剧中五个性格各异的女主角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特别是由刘X扮演的安迪,剧中穿衣风格简洁大方,尽显职业女性的干练,而在第六集时候,由蒋X扮演的樊胜美显樊胜敷了一款黑色蕾丝面膜,马上引来了网友的关注,这么一款性感的蕾丝面膜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据了解,这一款放在樊胜美面膜的黑色蕾丝面膜为纪梵希墨藻珍萃蕾丝面膜。有网友说等一等,纪梵希不是法国时装品牌吗?是的,纪梵希最初是以香水为主打产品,慢慢发展有护肤、彩妆等产品,而这一款纪梵希墨藻珍萃蕾丝面膜更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运用了最奢华的加莱蕾丝布料为面膜主要材料,每一片都蕴含在了18毫升活墨藻精华,能带给女性朋友带来脸部超级奢华的感受。

$猜你喜欢:522212917649$

说这是一款超级奢华的面膜是一点也不简单,因为售价是一点也不简单的哦!四片的售价已经去到了1500元以上,大家随意感受一番这个价格吧!

除了这一款奢华黑色蕾丝面膜外,《欢乐颂》电视剧还带火了下面的几款化妆品。

$猜你喜欢:17351790223$

在第7集里,樊胜美使用的唇膏,也是与黑色蕾丝面膜同一个牌子:纪梵希小羊皮唇膏。这是一款高级定制的唇膏,深受成熟女性的喜爱,价格来说也并不贵。

$猜你喜欢:520166234397$

樊胜美在剧里使用了兰芝气垫bb霜进行补妆,这一款BB霜的质地是超级细腻,净化毛孔的同时还具有防晒功能,夏季来了,是不是很适合各位靓粉们呢?

$猜你喜欢:40959599117$

《欢乐颂》里的关雎尔虽然看起来文静纯朴,但家庭环境良好,她在电梯里补妆所使用的遮瑕膏来自于IPSA,IPSA三色遮瑕膏对于脸部的各种小问题可以说能轻松解决掉,像黑眼圈、痘痘印、小红粒什么的,价格来说中等,对于刚刚毕业的妹纸也是可以使用得起。

$猜你喜欢:39252033722$

王XX在剧中所扮演的曲筱绡是位刚刚经商的富二代呢!她在戏中就使用到了香奈儿青春光彩粉饼,这个品牌的彩妆不用小墨多介绍了吧!那粉质摸起来就像婴儿的肌肤般柔滑,打造自然、均匀的肤色的功底是相当了得!据彩妆的粉迷们说,这一款香味很好闻。

《欢乐颂》现在只播了不多,但已经被扒出这么多奢侈品,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爆款彩妆被扒出,只能说《欢乐颂》真的是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