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尼坤呆萌童年照曝光,被赞从小帅到大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19
导读: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尼坤的童年照,帅气呆萌的他被网友称赞“从小帅到大”。

中泰混血儿尼坤拥有连女生都自叹不如的精致五官和温暖人心的笑容,而粉丝们都十分好奇尼坤小时候是不是就像现在这般帅气出众,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尼坤的童年照,帅气呆萌的他被网友称赞“从小帅到大”。

尼坤呆萌童年照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时候的尼坤虽然圆嘟嘟,但还是依稀可见今天的帅哥底子,五官清秀得宛若女孩,呆萌气质惹人怜爱,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差别,绝对是是百分百的“天然美男”哦!

尼坤妈妈是台湾屏东人,爸爸是中泰混血,继承了父母良好基因的他从小就外貌出众,在学校时也一直是校草,2006年,年仅19岁的尼坤被星探赏识,从而进入JYP成为旗下练习生,演艺生涯就此开始。

尼坤不仅颜值爆棚,演艺实力也令人惊叹,不仅唱跳俱佳,拍戏主持也样样在行,希望他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能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