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无心法师》韩XX恋上金X,“无牙夫妇”成真

      ★★★ 编辑:木子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
导读:在热播的《无心法师》里韩XX和金X是恩爱的“无牙夫妇”,殊不知,两人在现实中早就在一起了。

话说,电视剧和电影里的cp有不少,最近热播的《无心法师》里就有一对养眼的cp“无牙夫妇”——韩XX、金X,有人曝料,两人早就在一起了。

在剧中,韩XX和金X是恩爱的“无牙夫妇”,虽然两人的造型不咋地,但两人秀恩爱的功力可是很厉害的,殊不知,两人在现实中也是恩爱恋人呢。

根据爆料,韩XX金X在拍《无心法师》前就在一起了,他们在戏里戏外都甜蜜得不得了,剧粉们巴不得这样(一般来说,只要在电视剧或电影里出演过情侣,只要两人在剧中的感情够好,都会有所谓的CP粉),下面看看两人的亲蜜照。

两人闭目,韩XX轻吻金X额头,金X嘴角甜甜的笑意,如此甜蜜,真让人受不了呢。

这眼神,这笑容,甜蜜得不要不要,这是在互喂吗?

齐看镜头的两人,超配的有没有?

深情对望,表情里的甜美俏皮,眼神里的蜜意,俊男美女,好养眼!

手牵手,深情对望,好般配的两人,搭配蓝白搭的衣服,整个给人感觉是小清新,清纯的大学爱情即视感。

金X偎依在韩XX怀里,微微的笑意充满了甜蜜味道。

虽然当事人还没出来澄清或承认,但从两人的眼神和表情我们已经捕抓到甜蜜讯号了,这无疑就是在相恋,不少网友知道两人相恋后,表示难怪《无心法师》拍出来的效果如此深情甜蜜如此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