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录,鹿X一身红衣变身古装美男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8
导读:昨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正式在洛阳开录,有网友抢先在网上曝光花絮照,只见鹿X一袭红衣现身,化身古装花美男,帅倒一众粉丝。

当红小鲜肉鹿X早前宣布正式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备受粉丝关注,昨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正式在洛阳开录,有网友抢先在网上曝光花絮照,只见鹿X一袭红衣现身,化身古装花美男,帅倒一众粉丝。

今天一早,《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节目正式在洛阳白马寺开录,其后有网友抢先在网上曝光花絮照,当天鹿X身穿一身红色长袍现身,俨然一个古装美男,只见他在现场笑容满面,活力四射,看上去状态非常好,其他六位成员也均以不同的古装造型出镜。

据了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节目还请来了来了四位美女嘉宾:分别是郭XX 、张XX、宋X以及舒X,目前第一期节目的开场秀已经录制完毕,接下来跑男团们将奔赴下一个站点继续录制。

路透照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大赞鹿X的红衣造型简直“帅哭了”,并表示非常期待节目的播出,据悉第一期节目将在10月份播出,喜欢鹿X的粉丝一定要锁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