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鹿X井XX加盟电影版《盗墓笔记》,明年7月上映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9/11
导读:今日有媒体曝光了电影版《盗墓笔记》的演员阵容:当红小鲜肉鹿X将出演“吴邪”,凭借《捉妖记》爆红的井XX则担任“张起灵”一角,据悉电影预计在2022年7月上映。

去年由李XX、杨X主演的网络剧《盗墓笔记》掀起收视狂潮,其后不久就传出该剧要拍电影版的消息,剧迷们也一直非常关注主演人选,今日有媒体曝光了电影版的演员阵容:当红小鲜肉鹿晗将出演“吴邪”,凭借《捉妖记》爆红的井XX则担任“张起灵”一角。

今日有媒体独家曝光了电影版《盗墓笔记》的招商方案,从海报中可以看到,电影版的主演已经确定是鹿X和井XX,两人将分别出演“吴邪”和“张起灵”,此外马XX将出演阿宁,王XX出演三叔,电影由李XX导演执导,将于10月在北京开机。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经典盗墓题材小说,自2006年网上连载开始即备受关注,2007年1月首部出版至今,已经连续出版了8部9本图书,拥有千万读者,并常年坐拥各网络作品排行、出版畅销排行榜前列,2014年,《盗墓笔记》宣布翻拍电视剧,由李XX、杨X、唐X等当红人气偶像出演,该剧自今年6月在网络平台首播以来,屡屡创下收视纪录该剧,截止到大结局,该剧的网络播放量成功突破24亿,单集过2亿,如此强大的观众基础加上全新的演员阵容,相信电影版《盗墓笔记》也一定会大获成功。

 

据悉,电影版《盗墓笔记》预计在2016年7月上映,对比电视剧版,电影版的演员阵容你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