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影视娱乐 > 正文

金X再评范XX:又努力有积累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0/11
导读:金X最近很火,前段时间评范XX没有代表作与范爷粉丝掀起骂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金X再评范XX:通过积累成大腕。

金X最近很火,前段时间评范XX没有代表作与范爷粉丝掀起骂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金X再评范XX:通过积累成大腕。

金X再评范XX

金X在节目中表示,冰X属于狐狸精风格,不过她立即否认自己说的“狐狸精”是贬义词。她继续表示,一定有经历的积累才能成精的,只是单纯的谈范XX的相貌。

金X的意思,这个女人无可挑剔,谁敢碰啊,看看就可以了。

金X敢说敢吹

金X凭借着脱口秀最近频繁出现在大家视野,与王XX的今晚80后脱口秀不同,金X更喜欢吐槽当红明星。

大嘴巴、敢说敢认是其的主持风格,其实没有所谓的好坏,只不过是个人的风格而已,网友无需太过在意,因为脱口秀就是为了快乐,看得开心就看,不开心就别看。

且看,金X也被恶搞,而且是在大型节目被恶搞,人家反而觉得开心呢!

跑男上,王XX学金星《完美》

为博一笑,而范爷也有范爷的风范,据金X第一次评范XX后,范XX的工作室就联系金X,说冰X看了节目,觉得说得对,希望以后能认识一起合作,冰X“让我别在意网上恶意攻击和挑唆的人”。确实,何必计较呢?

希望本次金X评论范XX,粉丝们合理应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