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祖贤减肥成功,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又回来了!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2/24
导读:王祖贤减肥成功,近日,王祖贤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全身照,引来众多网友的集体围观~

说起王祖贤,相信没有哪个人是不知晓的。王祖贤作为八十年代的香港女神,那颜值真的是让人惊叹!但是,女神也是会老的,如今的王祖贤已经51岁了,容颜也开始发生变化。

王祖贤减肥成功,网友们纷纷表示:颜值又回来了!

12月22日,王祖贤在自己的粉丝官方账号上晒出自己的两张美照,瞬间引来众多网友的集体围观。 相信不少网友们都是来瞻仰女神容貌的,要知道王祖贤自从淡出娱乐圈后就很少出境了呢!而这些王祖贤晒出自己的美照,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福利了。并且,王祖贤也因此而上了热搜~

照片中的王祖贤身穿牛仔裤配毛衣,戴着一顶灰色的毛线帽子,依然是一头长发,并且还是淡妆出境。这样的王祖贤看起来依然是那么的清纯美丽,光看照片,谁会认为这是一个51岁的女人啊!王祖贤这次的晒照可以说是让众多网友舔屏了,纷纷表示:清纯如美少女!

(图片来源:网络)

而从这次的王祖贤晒照来看,更重要的是,王祖贤减肥成功这件事了。照片中的王祖贤身材十分苗条,大长腿可以说十分抢镜了。因为在之前曝出的照片中,王祖贤是严重发福的,而如今看来也是减肥成功了,所以也上了热搜。

并且,王祖贤还晒出自己的大长腿,看看这颜值和身材,真不愧是天生的纯天然的!51岁的王祖贤看起来依然那么美,还有着年轻时的惊艳,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经典女神。王祖贤的气质和颜值都是让人服气的,51岁的她看起来宛如少女,看来啊,也是一位被岁月遗忘的女人啊!

之前王祖贤的发福照,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都说女神不再。而如今王祖贤通过减肥成功,重回颜值巅峰,由此看来,果然瘦就是“万能”的哈~

(图片来源:百度)

之前小龙女李若彤上内地综艺时,很多人都希望能看到王祖贤复出,毕竟她的《倩女幽魂》不仅影响了一代内地青年,还成为90年代韩国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可见王祖贤凭着出色的演技以及逆天的颜值,是有多大的影响力了。

但是,无奈女神后来已经在国外定居,平常就是自己上街买买菜逛逛超市,生活过得是非常悠闲自在了。并且,王祖贤女神还有一个很可爱的习惯,那就是只和女粉丝合照,对于男粉丝都是“狠心”拒绝的哈!为什么会这样呢?只有王祖贤女神她本人才知晓啦!

(图片来源:百度)

这些年来,明星上综艺节目不断,许多香港娱乐圈的老牌明星都来内地上综艺节目。而当时王祖贤在国外定居退出娱乐圈,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避免舆论压力。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媒体三番四次爆她的近照,每次都唱衰她容貌不再。

其实,他们未免有点太苛刻了,要知道一个五十岁的人是很难抵御衰老的,有容貌变化再正常不过了。而近日王祖贤愿意公开自己的近照,说明她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也算是打脸那些唱衰她容颜不再的媒体了。

不知,王祖贤是否愿意复出呢?如果王祖贤能复出,那真是太好了!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王祖贤日后能幸福快乐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