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是怎么出道的?迪丽热巴为什么退出跑男?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3
导读:在演艺圈中每个明星的出道都不一样,有些是草根出道的,有些是被人挖掘的,那么迪丽热巴是怎么出道的呢?

迪丽热巴是怎么出道的呢?还有以前她为什么要退出跑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迪丽热巴是怎么出道的?

(图片来源:网络)

据说,迪丽热巴是在2011年的时候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被阎清秀导演选中,然后通过拍摄这部红色的革命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而出道的,由于当时这部剧的收视率非常不错,口碑跟评价都非常好,而迪丽热巴作为这部剧中的女主角自然就凭着这部剧进入到演艺圈,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啦,在2014年的时候,迪丽热巴还签约了“嘉行天下杨幂的工作室”从此她的星途发展空间就更加大了。

二.迪丽热巴为什么退出跑男?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迪丽热巴会退出跑男,关于这点迪丽热巴自己也曾解释过是因为工作档期冲突,要拍戏,所以没有时间录制跑男,才退出的,当时跑男里的伙伴都非常不舍的,而且在跑男中,还被传出她跟杨颖关系不和的传闻,但是最后被迪丽热巴用实际行动辟谣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