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莫文蔚给腿买了多少保险?莫文蔚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4
导读:娱乐圈中有不少冻龄的明星,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是身材跟样貌依然保养得非常好,其中莫文蔚就是一个,记得曾有人说,莫文蔚还给自己的腿买了保险呢?

圈中不少明星都喜欢为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买保险,像莫文蔚的美腿在圈中是出了名的,那她到底给自己的美腿买了多少保险呢?

一.莫文蔚给腿买了多少保险?

莫文蔚不仅人气上在圈中很有名,而且她的美腿在圈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美,不仅修长,而且还非常白皙光滑,这么多年了莫文蔚的身材跟腿一直都保养很好,记得还曾有媒体报道称,莫文蔚给自己的腿买了3000万的保险呢,虽然莫文蔚只有167的身高,但是据说她的腿长就有104了,这样的腿长比例在女人身上可是非常好的呢,如果你看过莫文蔚一些漂亮的造型,看到她那双修长的大长腿,你就会知道她这3000万花的是怎样的啦。

(图片来源:网络)

二.莫文蔚老公个人资料简介

莫文蔚老公也是她的初恋男友,名叫Johannes(约翰纳斯),德国人,据悉是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两人于2011年底的时候已结婚,婚后两人的感情这么多年也一直很稳定。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内容,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