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1
导读: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近期,不断有明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的航空里程被盗用。

明星的颜值普遍都很高,是那种很耀眼的人,所以明星的关注度是很高的。尤其是当红明星,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甚至自己的隐私也受到侵犯。

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

近日,明星航空里程被盗用的事情频繁发生。前两日,吴磊和江映蓉也曾在微博上发文讲述自己的航空里程被盗用的事情。之后,演员李晨也发文称其航空里程被盗用。相信经常坐飞机的朋友们都知道,航空里程达到一定标准后就可以兑换机票。目前市场价一万里程相当于500元人民币,明星经常都是到处飞的,航空里程一定非常多,被盗用的话损失可不小。

(图片来源:网络)

那么明星航空里程被盗原因是什么呢?很有可能是航司受让人制度,就是盗用人登录上明星的账号后添加受让人从而进行盗用里程。盗用者是如何获得明星的隐私信息的呢?据悉,在某些电商平台有卖家称自己驻扎在横店,跟着明星行程走认识了一些经纪公司内部人员,从而得到信息。此外,也有可能是酒店或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泄露的信息。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