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萌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 自己P了照片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2
导读:张萌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得知原因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张萌太可爱啦!

近日,张萌参加了综艺《这就是街舞》的选手和导师,但直到节目结束后也没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

张萌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

昨日,张萌在社交平台上发了小作文,大赞《这就是街舞》的每一位导师和选手。同时也表示自己不好意思单独找王一博要合影,所以自己P了一张合影。从配图来看,上面用笔迹写着王一博和张萌这两个名字,随后下方写上了合影两个字。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笑喷了,张萌也太可爱了。或许,可能是王一博队长的气场太强大了,所以张萌不好意思。不过其实,虽然王一博是比较直男,但他对姐姐们都是非常尊重和爱护的。并且当时还穿了粉色的外套,这更是温柔的所在啊!有什么不好意思合影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张萌发了长文,称自己不好意思找王一博合影。既然不好意思又为什么好意思在微博上说出来呢?还弄了白纸写上两人的名字。自从王一博参加《这就是街舞3》后,张萌频繁发文拉拽上王一博,有网友认为张萌是在蹭热度。

那么大家对于张萌发长文这件事如何看待呢?你们认为张萌是在蹭热度吗?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