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却因为配图被吐槽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2
导读: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今天是杨幂的生日,迪力热巴在微博上送上祝福。

迪力热巴和杨幂都是娱乐圈中的高人气女星,不过从去年开始网传两人关系不和,所以大家对于她们之间的关系都是持怀疑态度的。不过今日凌晨,迪力热巴发文为杨幂庆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迪丽热巴为杨幂庆生

今天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而作为杨幂好友的迪力热巴也在零点过后,就发文为杨幂庆生。迪力热巴在微博上发文说“今年也是没有合照的小仙女的生日,美女和美女在一起,谁会想拿手机拍照呢?爱你@杨幂。除了庆生以外,迪力热巴还配上了一张图片,是一张表情包,上面还写着“我想在你耳边唱一整晚的Rap。”不得不说热巴也是非常可爱了,由此也能说明两人依然是好朋友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热巴配的表情包也引起了不少热议。本身图片没有问题,但右边表情包的发型,很像蔡徐坤曾经的那个发型,并且表情包中也有提到Rap。蔡徐坤出道后曾被黑过,而他的那句“唱跳Rap,篮球”也是那时候被吐槽的金句。所以,有网友认为热巴这是在发蔡徐坤的“黑图”。随后不久,迪力热巴就把微博重新编辑换了一张两只小熊的表情包了。其实原来那张图是没有问题的,但有些网友就是过度解读了。不过既然热巴已经换了配图,那这件事也就没必要再提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