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电竞游戏 > 正文

原神草套圣遗物在哪里刷教程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22
导读:原神草套圣遗物的5个刷取地点。

原神中草套圣遗物可以在以下地点进行刷取:

狼的末路:这是一片小岛,位于蒲公英海和风神瞳之间。在这里可以击败狼王北斗,获得草套的各种部件。

风龙山顶:位于璃月之前,需要完成神秘岛屿的任务后才能到达。在这里可以击败古华龙王,获得草套的各种部件。

龙脊雪山:这是一个高山区域,需要完成雷电将军的任务后才能到达。在这里可以击败霜华龙王,获得草套的各种部件。

史莱姆乐园:这是一个位于蒙德城南部的区域。在这里可以击败精英史莱姆,获得草套的各种部件。

魔都机关师公会:位于璃月市的工匠坊区,可以用宝石购买草套的各种部件。

请注意,草套的圣遗物并不是每次都会掉落,需要多次挑战才能获得。同时,圣遗物的属性也是随机的,需要进行多次刷取才能获得理想的属性。

更多有关电竞游戏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电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