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人工智能 > 正文

chatgpt全称是什么?哪个公司做的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13
导读:全面介绍chatgpt的来历和背景公司。

 ChatGPT的全称是OpenAi的Conversational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也被称为OpenAI GPT。现在已经发展到GPT-3(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3)。

ChatGPT是由OpenAI(开普勒人工智能研究所)开发的。该公司的投资者主要有Microsoft、IBM、Facebook、Google、Amazon、Apple、Alibaba等大型企业。

OpenAI的创始人为Elon Musk,Peter Thiel,Greg Brockman和Sam Altman. OpenAI的投资公司是推特、微软、Y Combinator、福布斯500强企业的Peter Thiel,Lyft的创始人John Zimmer,Google、Amazon、Salesforce以及Moxxie Ventures。

ChatGPT是一种由OpenAI训练的大型语言模型,它可以自动理解自然语言文本,并产生高质量的文字。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理解输入文字,并创建出自然、流畅的回复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