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人工智能 > 正文

chatgpt怎么下载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3/2/13
导读:chatgpt怎么下载?如果是说调用api的源码可以到GitHub下载。

ChatGPT不需要下载,直接在https://chat.openai.com/就可以打开对话。

您也可以下载源码,搭建一个调用api的模式来聊天。

ChatGPT可以在GitHub上免费下载,需要的话可以登录GitHub,搜索“ChatGPT”即可找到,它有Python和Javascript版本可供使用者选择。
与ChatGPT对话的流程很简单,例如Python,首先你需要有一个python脚本,在脚本中导入ChatGPT并创建一个模型实例,然后就可以使用这个模型实例来进行对话。首先,你需要输入一句话,然后ChatGPT会根据你的输入来生成一句回答,你可以根据这个回答继续输入下一句话,继续这种交互,就可以和ChatGPT对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