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保湿补水 > 正文

化妆水湿敷的技巧 让肌肤日益水润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2/20
导读:寒风凛冽,肌肤的水分也被带走了,补水保湿成了护肤首要任务,掌握了化妆水湿敷的技巧,可以让肌肤日久水润哦!

化妆水湿敷的保湿功效可不比敷面膜差,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了以下这几个小技巧,可以让补水事半功倍。

可以用湿敷的化妆水类型

并不是什么类型都适合用来湿敷,如含水杨酸、果酸成份的化妆水是不能用来做湿敷使用的,不然会对肌肤造成重大的刺激,而且还有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

tips:含有草本精粹、活泉等成分的化妆水是湿敷的首选。

化妆水湿敷部位

可以把脸分成三大区块,T字、两颊以及下巴,额头两枚、鼻樑一枚、两颊各一枚、人中半枚、下巴半枚,共六片化妆棉,贴上化妆棉时,请注意鼻翼、额头边际、嘴角不要忽略。

(图片ID:54194705,化妆水湿敷的技巧)

推荐产品: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水

推荐理由:这款化妆水质地醇正也很好吸收,清爽不黏腻,其中含有精纯透明质酸,可提供整天的保湿需求。

$猜你喜欢:35017063798$

湿敷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

湿敷的时间要根据化妆水的粘稠度和精华液浓度来定,如果是水质的化妆水只需敷3分钟即可,如果水质本身很浓稠,富含营养,就可以敷8分钟。

注意:化妆水湿敷不是敷面膜,一定不可以超过10分钟,否则会让水分蒸发。

搭配优质化妆棉湿敷效果更佳

化妆棉没选好,不仅浪费化妆水,也影响吸收率,选择好的化妆棉可以让化妆水成分更好渗透、吸收加倍。

tips:选择化妆棉时可从延展性、抓水力和棉质度三个方面来考察,选择综合性能最佳的那款,压缩纸膜效果没有化妆棉好。

掌握了以上这些化妆水湿敷的技巧,肌肤想不水嫩都难,记得要选对化妆棉哦!

更多有关保湿补水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保湿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