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美白精华哪个好?美白精华素排行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6/8
导读:一白可以遮三丑,美白精华哪个好?接下来给姐妹们带来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产品,让你的肌肤在短时间内变白。

美白精华素含有高浓度的美白精华,能有效淡化斑点,同时改善肤色,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为你揭晓。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一:珀莱雅靓白肌密净透精华素

净含量:40g/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这是一瓶融汇美白、滋养、修护、防御等多重功效的精华,可迅速从根源上重整晦暗肌肤,改善暗沉,促进肌肤更新,肌肤呈现纯皙无瑕、水润透亮。

用户体验:这款精华可以改善、均匀肤色,提亮肤色,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会一直用。

$猜你喜欢:4524418385$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二:秀媛堂珍珠细白精华素

净含量:3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特点:该精华素含有独特的“净化”、“抑黑”、“透白”三重作用,有效提升肌肤透白细腻感,配合使用珍珠细白面膜贴,白皙效果更佳。

适合肤质:敏感肌肤除外,适合色素沉着、暗黄肌肤。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涂抹脸颊、额头、下巴等部位,以打圈方式均匀涂抹。

$猜你喜欢:37337988499$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三:赛因诗婷优白精华素

净含量:15g/ml

产品介绍:有效分解黑色素淡化斑点、改善暗沉,提亮肤色,对陈旧性黑色痘印有很好的淡化作用,白皙肌肤透亮肌肤首选。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用法:洁肤后,取适量涂抹脸部,重点涂抹色素沉着部位。

$猜你喜欢:2694930775$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四:美国轩姿美白精华素

净含量:25g/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蕴含高浓缩活性生化精华,精准耙向性地淡化斑点,迅速令表层黑色素分解、脱落,给肌肤带来净白,光泽,有效改善暗沉及不均现象。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涂抹需要美白的部位,均匀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26082080947$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五:韩后雪玲珑精纯素

净含量:3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暗黄、色斑、皮肤干燥的肌肤。

产品功效:清润柔滑质地,蕴含多种美白成分,可以加速晦暗的表皮层脱落,淡化黑色素,令肌肤焕白光嫩,并有效补充肌肤水分。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脸部,按摩吸收后再使用后续护肤品。

$猜你喜欢:23714400768$

美白精华素排行榜六:高姿8倍白精华素

净含量:3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该精华素采用高浓度的珍贵八倍白TM精华配方,亮白效果直达基底层,直击黑色素细胞,超滑延展性精华,全面改善“黑、黄、粗、斑、干、黄、暗、皱”。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在脸上打圈按摩,从面部中心向外轻柔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43417300158$

以上介绍的这五款精华素,采用高浓度美白精华为成分,高效美白,让肌肤由内而外呈现白皙,是肌肤美白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