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精华素使用步骤 别再白白浪费啦!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0/14
导读:精华素是一种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分子小,深层滋养,学会精华素的使用步骤,充分利用点点滴滴。

精华素该如何使用?精华素的使用步骤你知道吗?不知道的朋友赶紧来学习,别再白白浪费啦。

(图片ID:8214209,精华素使用步骤)

什么是精华素

精华素是各种对肌肤有益的成分里提取的最有效的部分,精华素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精华素分水剂,油剂两种,所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

护理步骤

洗面奶——去角质霜——按摩膏——面膜——化妆水——精华素——眼霜——润肤霜——保湿隔离乳

精华素错误使用方法

精华素不能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不然肌肤会很干,而且不可以直接用在面部的表面。

使用误区

1、精华素用得越多越好

2、30岁后,每天使用精华素以维持肌肤活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代谢能力也会有所降低,如果选用含高油分的有一些适合每天使用的精华素。

3、用精华素代替眼霜

眼部皮肤是人体皮肤中最薄的地方,无法将大量高营养成分的精华素吸收,很容易在眼周形成脂肪颗粒。

正确使用方法

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后,用在爽肤水之后,护肤霜之前,一般1周2-3次,每次的合适用量: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

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围擦2次。

阅读推荐:眼部精华使用详细步骤

使用步骤

1、先涂粘度低的

因为精华素一般都要比乳液的油分低些,所以普通肌肤要先涂精华液再涂上乳液,避免油腻感,但油性肌肤要先涂精华素,因为油性肌肤所使用的控油乳液油分比较精华素的油分低。

2、先涂水分含量高的

应该先涂水分含量高的,接下来涂油分含量高的产品。如果精华素的油分较多、营养霜的水分较多时,应该先涂营养霜。

3、先涂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层的

若要使用精华素眼霜两种产品时,应该先涂完精华素之后涂眼霜

4、希望先看到什么效果,就先涂什么产品

即使是同样的精华素,也要先涂最希望得到效果的那个。

使用方法:

1、皮肤清洁完后,先使用化妆调理水进行调理。

2、用完化妆水之后使用精华素。

3、上完精华素后,紧接着就是使用乳液、或隔离霜

精华素涂抹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轻轻按摩几分钟,让精华素被充分地吸收,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小圈,重点部位重复按摩,精华素需要在面部停留至少20分钟,其中的营养成分才能被皮肤吸收。

热卖精华素推荐:珀莱雅靓白肌密净透精华素

$猜你喜欢:4524418385$

精华素是日常护理中的重要产品,正确使用才能充分发挥其功效,护出美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