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牙齿美白 > 正文

怎样美白牙齿 香蕉皮美白牙齿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18
导读:牙齿黄是影响外观的,如果牙齿的污垢堆积多了,牙齿表面有细菌,牙齿会变黄,利用香蕉皮对美白牙齿有帮助。

牙齿黄是可以通过用香蕉皮美白牙齿,香蕉皮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是可以被牙齿吸收,达到美白牙齿作用。

香蕉皮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香蕉皮含有的钾,锰和镁等矿物质可以被牙齿吸收,还能有美白牙齿作用。猜你感兴趣>>>>美白牙齿常用的小妙招

香蕉皮美白牙齿

1、用香蕉皮轻轻摩擦牙齿表面,这时候会感到牙齿十分黏涩,这是正常的现象,然后把嘴巴闭上,不要张开口。

2、等到10分钟以后,用牙刷把牙齿的表面污垢去除。

3、用牙膏再刷牙一次,直接用清水清洁干净牙齿就可以。

用香蕉皮清洁牙齿以后,不要立刻食用深色的食物和饮品,例如咖啡,奶茶等,每天可以做一次,在坚持10天以后,牙齿达到美白作用。

(图片ID:56531328,香蕉皮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