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正文

流行美发饰 头上的那道风景线~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6/17
导读:漂亮、好看的发饰总是第一时间吸引姑娘们眼球,一头美美的造型需要精致的发饰点缀,快让头上的那道风景线亮起~

爱美的女生有一双巧手,总懂得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参加某盛宴,弄上一个好看的发型是必须的,好看的发型就得有漂亮的发饰点缀。看看那些流行的发饰,如何装点头上的风景吧!!

01  在周一珍珠蝴蝶发饰就是赢得头筹,谁叫人家长得好看又显端庄呢。看吧!主人们的一双巧手,三两下就将一头秀发盘起了优雅的造型,佩戴上发饰,那微微垂首的温柔可迷倒了谁?

$猜你喜欢:19337249839$

02  到了周二,主人很喜欢用边夹子把一边的头发收拢起,其他的就散开,水晶的边夹微笑说道:“那是因为主人在早上洗了头,所以她才喜欢披散着发。”

$猜你喜欢:23884696205$

03  有点烦闷的周三,主人说必须要加点活力,这次豹纹的蝴蝶结夹子可没有前面两位的温柔,甜美的蝴蝶结因为有了豹纹加入,所以骨子里总显得有点野性,但却无法阻挡它的活力。

$猜你喜欢:25031268828$

04  珍珠发带是主人在追剧时买下滴,听说这款发饰还是《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同款哦,主人很喜欢在周四捣弄它,大概是到了周四就进入了更新期吧!

$猜你喜欢:38390997403$

05  在主人的梳妆台上,有一支青花瓷桃花发簪,它总是能得到主人特别的关照,自己独处一个地方,每次用了它后都会将其擦拭干净再放回原处,而它总是一言不发,本来是娇艳无比的桃花,怎么看着就有种云淡风轻的清雅。

$猜你喜欢:35223802174$

靓靓猜你可能喜欢的文章:

适合各式发型的韩国水钻发卡

潮流有约:2014夏季女孩小饰品

复古步摇水钻发夹展现典雅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