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铅笔裤 > 正文

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搭配平底鞋最百搭时髦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9/2/23
导读: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简单搭配平底鞋就很百搭时髦咯。

铅笔裤是瘦腿最厉害的单品哦,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搭配平底鞋让你简单穿出时髦look!

铅笔裤搭配棕色平底皮鞋

点评:酷酷的棕色平底平底鞋很有范哦,搭配紧身的牛仔铅笔裤,修腿更时髦,微卷裤脚让你脚部曲线变得更长呢,显高!

$猜你喜欢:40570871308$


铅笔裤搭配黑色绑带平底鞋

点评:百搭的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平底鞋,绑带式鞋子穿得时髦好看,裤子与鞋子同色系搭配技巧,视觉上能带给显高的错视效果哦。

$猜你喜欢:43295999475$


铅笔裤搭配卡其色帆布平底鞋

点评:很文艺气息的一对帆布平底鞋,穿得瞬间减龄哦,搭配破洞的铅笔裤,增添了几分个性潮流范儿,让MM变得更时髦!

$猜你喜欢:44559133135$


铅笔裤搭配黑色帆布平底鞋

点评:黑色破洞铅笔裤,微露肌肤显清凉感哦,超适合炎热夏天的,搭配可爱猫咪眼黑色平底鞋,时髦又有范!

$猜你喜欢:45180616878$


铅笔裤搭配运动型平底鞋

点评:酷热的夏日出街就要享受清凉哦,休闲铅笔裤+运动平底鞋的组合,出街街头范走出来~~~

$猜你喜欢:45720206203$

铅笔裤简单搭配平底鞋最百搭时髦,以上铅笔裤的搭配技巧,你们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