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铅笔裤 > 正文

夏季时尚宠儿就是毛边微喇铅笔裤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12
导读:铅笔裤是我们一直都爱穿的,修饰腿型一级棒,所以夏季时尚宠儿当然就是毛边微喇铅笔裤啦!

铅笔裤是我们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而这期Aries带来的毛边微喇铅笔裤,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一款吧?

 01 毛边微喇铅笔裤

价格:¥ 249.00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时髦又显腿细的微喇铅笔裤,腰部的设计贴合身形,穿着时尚好看,个性的破洞元素融入裤子中,显得很有特色,而不规则的毛边设计,精致富有亮点,提拉臀部凸显线条,让你曲线更有美感。 》》》》》》》》》铅笔裤为什么穿不腻?秘密就在这!

$猜你喜欢:549568902984$

02 毛边磨破微喇牛仔裤

价格:¥148.00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微喇牛仔裤经典洗水配合恰到好处的破洞,复古中透露时尚美感 ,高档弹力单宁面料超级舒适,适合任何腿型,修身提臀效果好到爆!

$猜你喜欢:54730011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