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铅笔裤 > 正文

黑色铅笔裤搭配什么鞋?配黑色短靴显高!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20
导读:小个子女生如何穿显高挑?那么就选择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短靴吧,都是同色系的单品组合,有视觉显高的既视感,想不美都难。

铅笔裤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穿搭的单品,黑色的铅笔裤更是百搭与时尚兼并呢,黑色铅笔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和黑色短靴穿搭,是完美的组合,瞬间就视觉增高了,显高挑!》》》》》》延伸阅读: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这里告诉你答案!

+低帮黑色短靴

黑色的铅笔裤微卷裤脚,看起来帅帅的感觉,冬天这样穿有型又时髦,搭配低帮的黑色短靴,看着就很酷了,露出黑色的袜子,同色系的单品组合穿搭,真的是帅呆了,回头率200%。

+黑色松糕鞋短靴

小个子妹子不知道如何穿搭显高,那就选择黑色松糕鞋,配黑色的皮质铅笔裤吧,可以露出的你腿部曲线,显高挑也显腿瘦呢,穿出痞痞的帅气feel,冬天就要这样穿,才够酷!

+黑色粗跟短靴

黑色粗跟短靴是比较百搭,流行的款式了,单单这样看就很有时尚的味道了,搭配背带裤款的黑色铅笔裤,视觉上一下子就增高了,很高挑身材呢,小个子妹子必学的穿搭法,而且容易搭配不易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