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铅笔裤 > 正文

心机破洞九分铅笔裤 穿出个性时髦的春季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30
导读:一直备受街拍潮人们喜爱的破洞铅笔裤,在这个春季,还是少不了!赶紧穿上它,将自己的个性展现出来!

提升破洞的牛仔裤就不得不说一下,这么潮的单品一直备受街拍达人们的喜爱,还能透露出女生心底酷酷的一面,那么这个春季,必须得来一条个性的时髦破洞铅笔裤啦!

【欧美破洞九分铅笔裤】

时尚看点:可以随性百搭的破洞九分铅笔裤,膝盖处的破洞设计个性时尚,裤脚口的不规则设计很吸睛,随意穿搭就可以上街啦。  >>>>>>>>>>让你也能拥有细腿的铅笔裤在这里!

$猜你喜欢:527271221711$


 【显瘦九分牛仔铅笔裤】

时尚看点:上身超显瘦的牛仔铅笔裤,裤子上的个性破洞处理,将女生酷酷的一面展现出来,小脚的设计视觉显瘦又拉长了腿型。

$猜你喜欢:527261435331$


 【个性破洞九分铅笔裤】

时尚看点:牛仔铅笔裤,九分裤的设计,露出小腿纤细的地方,笔直双腿使你更加性感迷人,立体腰围,收腰又显瘦。

$猜你喜欢:527081303076$


【深蓝色破洞铅笔裤】

时尚看点:韩版破洞九分铅笔裤,深蓝色的面料穿起来就有显瘦的效果,立体提臀剪裁,更加凸显出迷人的曲线,纤细美腿。

$猜你喜欢:527010094426$


 【破洞九分毛边铅笔裤】

时尚看点:穿出时髦个性必备的铅笔裤时尚的破洞处理,凸显年轻街头气息,小脚裤毛边处理,更好的修饰腿型。

$猜你喜欢:526974675524$

春季就需要穿上这么一双个性更时髦的铅笔裤,让你展现酷帅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