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不知道穿啥?看看这些欧美明星街拍们穿衣就知道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6
导读:每天都不知道穿啥?没有关系的,停下你充满的脚步,看看这些欧美明星街拍们的穿衣就知道。

相信很多姑娘看到喜欢的衣服就知道买买买~但是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怎么搭配呢?每天都不知道穿啥,怎么搭是吧?那不如就来看看这些欧美明星街拍们的穿衣就知道。

麦莉·赛勒斯

Miley这一身真心很潮流,个性的撕裂感牛仔裤和破洞相互衬托,看着就那么随性洒脱,脚下穿着的宝石拖鞋更是整体的一大吸引点。也许你还感兴趣>>>>刘XX越来越会穿衣了,跟着她穿准没错!

瑞塔·奥拉

再来看看瑞塔·奥拉的这身装扮,全身同色系的搭配虽然简单却不失时尚,很讨喜的颜色,Rita穿起来时髦又显高。

杰西卡·阿尔芭

露肩设计的裙子今年夏季说什么也要入手一件,前提是你的身材还要看得过去,不过杰西卡·阿尔芭身上的这件浅蓝色露肩裙子,真的很不错,脚下踩着一双高跟凉鞋,很显高。

艾玛·罗伯茨

艾玛·罗伯茨的穿衣也是值得参考的,这是她最近健身的穿着,只要用心你就会发现其中的亮点,今年特别流行健身legging,配上一件简单的白T真的好看,她在衣摆处打了个结,微露小蛮腰,随意又带点性感。

卡莉·克劳斯

卡莉·克劳斯去健身房也穿的这么好看,运动紧身裤随意搭配一件T恤都很不错,然后脚下一双运动鞋是必备的说!!

如果说姑娘们都不知道怎么穿的话,模仿下这些欧美街拍明星准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