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十字绣 > 正文

现代竖版玄关十字绣,装饰家居就是大气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3/21
导读:这期带来的装饰家居就是大气,想要家居的玄关处装饰得更加大气,你们怎么能错过呢?

很多人在家居的玄关装饰都会使用到十字绣,那么,这期就给你们推荐几款现代竖版玄关十字绣,装饰家居就是大气哦!

 01 印花十字绣发财树

 一款金碧辉煌的印花十字绣发财树,此画挂于家中有很好的旺财寓意,细腻且丰富的画面质感,色彩丰富,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活灵活现,特别适合现代家居的玄关处装饰。 》》》》》》》适合装饰家居玄关的十字绣~

$猜你喜欢:45226488617$

买家点评:十字绣收到了,丝线光泽度很好,看着蛮漂亮,期待绣好的样子,很喜欢,很漂亮,印的很准确!

02 孔雀百合玉兰十字绣

好美的一款孔雀百合玉兰十字绣,渐变的色彩真的太好看了,整体给人视觉很是震撼,绽放的百合花彰显勃勃生机,而画面是非常的立体,大颗的水钻点缀更是让家居变得富丽堂皇,大富大贵。

$猜你喜欢:548279358119$

买家点评:还没开始绣,但看起来质量还不错,印格清晰。线也加送了一包,绣完再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