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十字绣 > 正文

小幅卧室十字绣,温馨点缀提升格调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30
导读:卧室想要提升格调和温馨感,那么试试十字绣,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小幅卧室十字绣吧!

每一个温馨的卧室都是由各种各样的装饰点化的,比如十字绣也是提升家居格调的不错选择,来看看这些小幅卧室十字绣吧!

01 卧室花卉向日葵十字绣

充满了温暖温馨感的一款卧室小幅十字绣,装点在房间里让您家里满是浪漫优雅,看着心情都会感到大好,田园风格带来朴实的生活气息,而这幅画是钻石绣的,会让画面显得更加细腻逼真,立体感强。  》》》》》》》》》》》好可爱的小动物十字绣装点家居很温馨!

$猜你喜欢:530413809229$

买家点评:已经开始在点钻了,很漂亮,本来计划放在门口鞋柜上的,感觉有点大,可以挂在墙上,等点完这个,再进军下一个,喜欢

02 卧室小幅花卉十字绣

拥有26个切面的钻石十字绣,光滑细腻的表面,闪耀折光率高,十分的自然靓丽!紫色粉色的画面看起来是那么的唯美,浪漫,挂在卧室中,不仅提升了房间的格调,还十分赏心悦目。

$猜你喜欢:528477539741$

买家点评:呼……还是有一点点累,爸爸妈妈都喜欢帮忙弄嘿嘿。超级漂亮的哦,大爱。快弄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