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男士服装 > 男装衬衫 > 正文

男士休闲短袖衬衫,拒绝呆板穿出新时尚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17
导读:虽然说衬衫是经典但是也要尝试一下时尚新款啦!来看Aries给你们推荐的男士休闲短袖衬衫吧!

喜欢穿衬衫的男性一定是非常注重形象的,今天带来的休闲风衬衫,拒绝呆板乏味的款式,来试试这些新时尚衬衫吧!

 1.男士休闲短袖衬衫

价格:¥ 99.00

 基础风格: 清新文艺

【时尚看点】:小清新文艺范儿的一款男士衬衫, 清新干净的风格,轻松穿出型男的气质,衬衫打破以往开衫设计,采用套头款式,三粒扣门襟,简单有型,让青春气息立显。 》》》》》》》》》你与型男的距离只差了一件衬衫!

$猜你喜欢:547422616793$

2.纯棉条纹休闲衬衫

价格:¥ 158.00

基础风格: 青春流行

【时尚看点】:这款男装纯棉条纹休闲衬衫,精致扣领尖设计更好的修饰脖颈线条,而胸前的个性贴布口袋设计,加上小小的刺绣紧跟时尚潮流,袖子可挽边穿着十分的有型。

$猜你喜欢:54520430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