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男士服装 > 男装衬衫 > 正文

欧美条纹男士衬衫,拒绝呆板老旧款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7
导读:下面带来的欧美条纹男士衬衫,拒绝呆板老旧款,让你穿出时尚型男的气质范!

入秋了,秋装衬衫男士们也应该穿起来啦!看看下面的欧美条纹男士衬衫,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1.欧美条纹男士衬衫

价格:¥ 138.00

基础风格: 青春流行

这款欧美条纹男士衬衫,利落的立领领口设计,穿起来彰显温文儒雅的气质,而肩部的剪裁整齐细腻,贴合肩型,穿着舒适不紧绷,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上身造型感,质感圆润的纽扣,小巧精致,点缀气质。  》》》》》》》为什么型男们都这么爱穿衬衫,看了你就知道!

$猜你喜欢:43595318977$

2.纯棉尖领男士衬衫

价格:¥ 138.00

基础风格: 青春流行

低调又不失庄重的灰色.纯棉尖领男士条纹衬衫,是现在男士们都很喜欢的时尚款型,穿上很是帅气,细细的条纹不仅耐看好穿,还能够将男性的品味带了出来。

$猜你喜欢:5388603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