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内搭这几种又美又温暖!(第2页)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呢?想要知道怎么穿不仅温暖还时髦,那么下面Lily分享的几款穿搭,一定不能错过了!

【同色系搭配】

若是想把大衣穿出高级感,那么记得一定要尝试下同色系的搭配,内搭颜色选择和大衣一样,不仅在整体色彩上得到统一和谐,还能打造出造型的层次感。

一般内搭的上衣和大衣颜色同色即可,下半身可以选择牛仔裤、小脚裤等,当然,如果你想要整体都是同色系,可以裤子也穿上和大衣同色的。

内搭和大衣外套都是属于很温柔的杏色,而下身搭配的裤子却是白色的,由于两者都有着相近的气质,因此整体的效果更趋向自然。

虽然里外都是黑色单品,但颜色上有深浅之分,还有面料的区别,这样的搭配也能很好穿出时髦高品质。

如果大衣和内搭颜色完全一致,想要打破沉闷,必须通过一些配饰进行点缀,比如拿着一款黑色手拿包,或者踩上一双小白鞋等,这样的微小装饰都能为你造型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