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内搭这几种又美又温暖!(第5页)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呢?想要知道怎么穿不仅温暖还时髦,那么下面Lily分享的几款穿搭,一定不能错过了!

【合理内搭制造高腰】

很多妹子都在担心同样一个问题,就是穿上大衣,在保暖的同时,要如何做才能显瘦显高,尤其是今年流行的长大衣,更是因此让喜欢穿大衣的矮个子们望尘莫及,其实,只要学会通过合理的内搭制造出高腰感,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你一样可以hold住各种长大衣。

要提高腰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高腰的裤装或裙装,并且把上衣塞进裤裙里,这样就能快速实现腰下全是腿的既视感,轻松拥有大长腿!

显瘦藏肉效果最佳的肯定是高腰阔腿裤了,和各种大衣搭配毫无压力,气场更是分分钟开了挂似得。另外,这个冬季最流行的穿搭就是长大衣搭配阔腿裤,轻松打造帅气时髦感。

如果觉得高腰单品还不够高,那么可以尝试内搭同色的穿搭,在视觉上很好拉长你腿部线条,特别是一身黑的内搭,显瘦显高。

好啦,看完上面Lily的分享,知道大衣内搭什么好看了吗?其实只要学会巧搭配,在寒冬里又暖又美一点也不难!

(本篇文章由Li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www.2liang.net/f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