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内搭这几种又美又温暖!(第3页)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3
导读:冬天大衣里面穿什么呢?想要知道怎么穿不仅温暖还时髦,那么下面Lily分享的几款穿搭,一定不能错过了!

【叠穿搭配】

大衣里面进行叠穿搭配也是很时髦的穿法之一,最常见的叠穿就是衬衫+毛衣,这样作为大衣的内搭,不仅保暖还增加了造型的层次感。

蓝色衬衫+白色针织衫叠穿在一起,外面搭上一件红色呢大衣,轻松营造了红白蓝的配色,出街真是能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如果你钟情于休闲范的风格,那么可以把衬衫下摆留出来,这样不仅能打造出一种慵懒范,还特别帅气。

或者是把衬衫穿在高领衫外面,随意解开两颗扣子,显得那么随性,今年秋冬季节正流行这样的穿法,休闲中又多了点高级感,外搭驼色呢大衣,特别时髦。

在大衣里面内搭一件短款外套,这样的叠穿搭配,不仅很好保证了温暖,而且很时髦!

内搭皮夹克外套,既潇洒又莫名让人着迷~~

还有可以利用牛仔外套作为内搭也是超级不错的,既减龄又帅气,外搭任何款式颜色的大衣都是满满的街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