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的最快运动方法告别水桶腰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0/7
导读:腰间腹部赘肉过多大部分是由于久坐而引起的,性感的小蛮腰是哪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的,瘦腰该怎么进行呢?爱靓网与大家分享瘦腰的最快运动方法,帮你打造小蛮腰。

纤细的腰身给充满女人味的感觉,腰间赘肉如何甩掉呢?赶紧来看看瘦腰的最快运动方法。

瘦腰最快运动之自行车运动

躺在床上,两手放在脑后,然后把两腿向上伸直,膝盖弯曲,然后在空中做骑自行车的动作,在做的过程中,利用腰腹部用力支撑着两腿,做这动作可有效锻炼腰腹部肌肉,对消除腰腹部赘肉非常有效。

瘦腰最快运动之椅子运动

这个运动其实是没有椅子的,只是想象自己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两手做出扶着扶手的姿势,然后身体慢慢往下蹲,直到好像坐在椅子上一样的姿势,腰部用力,重心落在双腿上,保持姿势5分钟,站直休息一分钟,再继续重复做,此椅子运动可有效收紧腰腹部,减少腰部赘肉。

瘦腰最快运动之健身球运动

仰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紧贴健身球,两手交叉抱于胸前,然后腰部用力,把上身抬起,令身体离开健身球,然后再躺下,重复做此运动,犹如在健身球上做仰卧起坐般,可有效紧致腰腹,消除腰腹赘肉。

(图片ID:14054791,瘦腰运动)

瘦腰最快运动之平躺抬腿

躺在地上,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然后两腿交叉,然后腹部用力,将双腿抬起至膝盖弯曲,再慢慢放下,重复些运动,可有效锻炼腰腹部,减少腰间的赘肉。

瘦腰最快运动之半卷体

仰躺在地上,双腿弯曲,脚掌触地,与做仰卧起坐的姿势一样,然后把手掌放在大腿上,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抬起,手掌也随着上半身的移动向前直至去到膝盖上,然后慢慢回到躺平姿势,再重复练习。

这些瘦腰运动不需要太大的场地,也不需流太多的汗,但效果非常的好,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