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小运动 纤腰法宝远离“游泳圈”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0
导读:还在烦恼腰部的赘肉如何消除?下面的瘦腰小运动助你轻松甩掉腰部赘肉。

想要瘦腰的MM赶紧看过来啦!瘦腰小运动可快速甩掉游泳圈哦!赶紧来学习吧!

瘦腰小运动一:站立俯身

站立,两手握拳,然后向前弯腰,同时手臂伸直,直到拳头碰到地面,保持此动作片刻,然后恢复站立,反复锻炼至腰酸,此小运动可有效锻炼腰部、背部与腿部,从而达到瘦腰瘦腿的效果。

瘦腰小运动二:平趴抬身

平趴在床上,然后双手弯曲,用手肘撑地,两腿伸地,然后将上半身抬起,保持此动作片刻,再恢复原状,反复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痛,此动作是利用腰部用力,可有助于脂肪的燃烧,达到纤腰的效果。

(图片ID:14022313,瘦腰小运动)

瘦腰小运动三:开腿弯腰

站立,将左腿向外侧跨一步,然后将身体向左侧下弯,直弯至极限,再恢复站姿,然后向另一侧重复此动作,反复练习,可促进腰部脂肪的燃烧,令腰部更纤细。

瘦腰小运动四:俯身下压

俯身趴在床上,用手肘将上半身支撑住,双腿膝盖弯曲,小腿着地,然后向上半身向下压,压直最低时保持动作片刻,再恢复原来姿势,然后重复练习,直到累,此小运动可锻炼到腰部,促进腰部脂肪燃烧。

瘦腰小运动五:正从扭腰

挺腰坐在椅子上,两手放在大腿上,然后将身体向左侧扭转,扭至极限时保持姿势片刻,再恢复原状,然后向右侧扭转,重复练习可针对性地锻炼腰部肌肉,令腰部变得更纤细。

上面这些瘦腰小运动,效果非常棒,不喜欢剧烈运动瘦腰的MM们不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