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正文

瘦脸按摩【图解】步骤 立马按出V型脸!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6
导读:一张大大的脸不但影响了苗条的身材,还显得臃肿,快来学下瘦脸按摩图解步骤,手把手教你瘦脸。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瘦脸按摩图集步骤让V型脸立现,一起跟着来做吧!

(图片ID:19703147,瘦脸按摩步骤)

第一步:排毒基本手法

1、脸颊两侧靠近耳朵的地方会有凹陷处,先轻压,再正下方推向锁骨的位置,重复三次。

2、消除额头暗沉

从额头中间往两侧推,推到太阳穴轻压一下,往下延续到脸颊两侧一直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3、消除眼周水肿,变大眼

轻压太阳穴,眼下部份由眼尾往眼头推,往上到眉头轻压一下眉头往太阳穴方向推,轻压太阳穴,注意不要压到眼球,往下延续到脸颊两侧一直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第二步:瘦脸法

1、使松弛的两颊上扬

一只手托住下巴,另一只手用点力由下往上推法令纹的地方,一直推到眼下,再往脸颊两侧延伸,往下延续推到锁骨,左右两边各重复三次。

2、消除脸颊脂肪

轻压鼻翼两侧一下,用点力往两侧延伸,往下延续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3、使脸颊的骨感明显

从下巴两侧往上推,推到脸颊,再往脸颊两侧延伸,往下延续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4、消除双下巴,使脸部轮廓更紧实

从下巴往耳后推,再往下延续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5、脸部整体拉提,变小脸

双手把脸罩住,不可有漏缝,大拇指放在下巴的位置,利用食指的侧边贴住脸部往外推,推至两颊侧边,往下延续推到锁骨,重复三次。

按照以上的步骤来进行按摩,小V脸很快就可以呈现啦,各位MM快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