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居家瘦腰运动快速搞掂水桶腰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0/28
导读:瘦腰其实无需去健身房,在家也可轻松进行,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居家瘦腰运动,快速恢复腰腹曲线。

过完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水桶腰了,现在可不是唉叹气的时候,赶紧来跟着下面的居家瘦腰运动进行吧!小蛮腰在向你招手中呢?

(图片ID:35172197,居家瘦腰运动)

居家瘦腰运动一:腹侧屈运动

效果:针对侧腹肌肉进行锻炼。

1、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然后将弹力带踩在双脚下,身体向右侧弯曲,右手拉着弹力绳的一端。

2、呼气,收紧腰腹肌肉,用力将弹力带拉起,直到身体站直,重复12-15次。

居家瘦腰运动二:对侧抬腿运动

效果:针对锻炼腹部肌肉群,减少脂肪的囤积。

1、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站立,两手叉腰,然后背部挺直。

2、呼气,将左膝向右侧抬起,右手屈肘向左膝靠近,令身体向内卷,腹部用力,重复交替做12-15次。

居家瘦腰运动三:背部屈伸运动

效果:锻炼背部肌肉,改善腰部线条。

1、站立,两腿张开,然后膝盖微弯,上半身向前倾,两手交叉于胸前。

2、呼气,将身体向内卷,吸气,再回复站立身体,然后重复12-15次。

居家瘦腰运动四:交替屈腹运动

效果:锻炼腹部肌肉,紧致小腹。

1、从在椅子侧面,两手交叉在胸前,然后将双腿伸直抬起,上半身向后仰,腹部用力收紧,保持动作。

2、呼气,将右腿屈膝抬起,腹部收紧,然后伸直,再抬起左腿膝盖,交替重复12-15次。

居家瘦腰运动五:深蹲

效果:锻炼腰部与腿部肌肉,紧致下半身曲线。

1、站立,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然后双手伸直。

2、吸气,屈膝,上半身往下沉,重心落在脚跟,呼气,回复姿势,重复12-15个。

只要根据上面的瘦腰运动,你也可以回复小蛮腰哦!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