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隆鼻手术后的经历

      ★★★ 编辑:让我靓起来 | 来源:本站原创 | 时间:2007/11/15
导读:一位爱美者的隆鼻手术后经历分享给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看看。

我是到福州台江医院做手术的,之前咨询时他们把效果宣传的很好,说可以把我的鼻头做小做尖,说我做完后一定很满意,肯定比以前更漂亮.可是现在做完后结果很查,原来的大鼻头不但没有小,尖,而且更明显了,更要命的是我本来很漂亮的眼睛现在变得很死很凶,我们去找他们交涉,可他们竟然不管我们,现在说他们不管了,去跟医院律师谈,有本事去告去!

(图片id:19404847,隆鼻手术)

我认为自己原先算是比较漂亮的,特别是眼睛和嘴,别人都夸我眼睛特别有神,好象会说话。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觉得自己的鼻头偏大,于是到台江医院整型美容科咨询,希望通过整型美容来使鼻头变小,鼻子变的更高更尖。
我当时咨询时是一位姓叶的小姐接待我,我向她说明来意后她当即就表示可以在她们这通过隆鼻术来达到我要的效果。她当时问我觉得鼻子哪里不满意,我说鼻头太大了,可不可以让它变小变尖,她说可以啊,她们这都做了很多这样的手术了,人家做完后都很满意的。而且还说我的条件很好,做了之后肯定会更漂亮的。手术医生王炳彪进来后她还说我的眼睛和嘴都很漂亮,鼻子也有鼻梁,不是像别人那样都没鼻梁。王主任也点头表示同意。
我们就问她有没有手术方案,她说没有,她们这都是现场雕刻的,现在说也说不清,反正肯定比之前漂亮。我说那我怎么知道做出来的是什么样,会不会更漂亮。她说假体放进去后会给我一面镜子看,满意了之后再缝上。我当时听了这句话很开心,觉得得到了保证。现在想来真是大错!因为直到第一次把假体放进去后,他们拿来镜子给我照,我当场提出不满,我觉得鼻头更大了,手术王主任才告诉我原来我的鼻头不可能通过隆个鼻变小,只能是垫高后显得小了,除非再做个鼻尖鼻翼变美,要用自己的耳后软骨来做。我的天哪,当时躺在手术台上的我心整个凉到脚底,只好央求他再把假体给我修修吧,这样我真的很不满意。他同意再给我修一次,修好后他叫我看了看,并说可以的话我就放进去,就这样喽,我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