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颧骨高怎么办 颧骨整形手术

      ★★★ 编辑:天下美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1/30
导读:颧骨高怎么办?进行颧骨变美手术吧!

在国外特别是西欧的MM或者GG都市以高颧骨为美,很多西方美女都具有高颧骨五官轮廓明显的面部特征。其实东方人的颧骨也较高,但在东方文化中,过高的颧骨形成三角形面庞,给人以憔悴、衰老之感。那么颧骨高怎么办?如果颧骨确实肥大的 ,只有通过手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但是 ,颧骨肥大也有 三种情况,一种是 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 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 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 不太易于手术。

大多数人对颧骨变美的了解仅有磨骨手术一种,其实还有许多种削骨手术.以手术的原理来归纳,可以分成磨骨方法,削骨方法或者搭配磨骨与削骨方法.手术的目的除了要减少脸颊宽度之外, 最大的目的是改善视觉效应,也就是增加立体感。

(图片id:38380326,颧骨高怎么办)

颧骨不美有哪些情况需要做美容术?

1、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居多。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

颧骨低平畸形西方人常见,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该类病人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

2、疾病引起的畸形。如颧骨或领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明显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修复或后期变美修复,恢复颧面部外形。

3、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将颧骨或颧弓准确复位,畸形即可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