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酒窝成形术的价格是怎样呢?

      ★★★ 编辑:娟娟之美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9/3
导读: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了解酒窝成形术的价格,其具体的价格标准因地方而异,而且不同的医院的价格往往也是有差别的。

很多女性都追求酒窝的甜美,的确,如果有了酒窝的点缀,笑容就变得更加的清纯甜美。而现代的医学当中,酒窝成形术已经非常成熟,其普遍率更是大大的提高。那么,酒窝成形术的价格是多少呢?很多女性朋友都关心这个问题。

(图片id:37158433,酒窝成形术价格)

鉴于酒窝成形术不是一项大手术,再加上酒窝成形术的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价格并不高,一般是3000~5000千元不等。不过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师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具体的酒窝成形术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咨询之后,再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