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颧骨整形费用

      ★★★ 编辑:典雅的梨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11/4
导读:颧骨变美手术能够改变颧骨的形状、大小等,因此它的费用很多颧骨过高或者过于肥大的人士都非常关注。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医学水平的提高,很多先天不足的人士都希望能够通过医学变美重获美丽。于是接受变美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实现了无数爱美人士的美丽梦想。而颧骨变美手术就是其中的一种,这项手术适合于棱形脸、颧骨过高、颧弓过突的脸型,通过手术能够改变颧骨的形状、大小及外凸的角度。对于东方人来讲,主要的颧骨变美手术就是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以达到和整个面部形象和谐的目的,从而改善视觉效果,增加面部立体感。因此,手术价格自然受到热心人士的关注了。

(图片id:49041227,颧骨整形)

颧骨变美手术的价格受不同医院不同地区等因素影响会有所不一样,其中价格波动范围一般是2—4万,或者有更高些的。这还需要根据接受手术的患者的面部条件来决定。

颧骨变美费用的多少并不能够代表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的好坏,因此各位爱美人士如果需要做手术,就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避免发生技术性问题,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