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脸部抽脂 > 正文

四大因素影响着脸部抽脂的价格

      ★★★ 编辑:lisa_z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12/6
导读:脸部抽脂多少钱?下面四大因素影响着脸部抽脂的价格,一起来瞧瞧。

外表是一个人的“形象名片”,每个美眉都想拥有“瓜子脸”,而脸部抽脂就能实现这一愿望,但脸部抽脂多少钱?主要有四个因素会影响实际价格。

爱靓网分享脸部抽脂文章:

认知脸部抽脂的适应症打造小脸美女

脸部抽脂减肥的六个主要注意事项

有效降低脸部抽脂的后遗症避免发生率

(图片id:25163104,脸部抽脂多少钱)

因素1:抽脂的次数

每个美眉对瘦脸的要求都不一样,由于自身情况的不同,抽脂量也会不同,自然而然脸部抽脂的次数也会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因素2:区域的选择

每个区域的生活水平都不一样,居民的收入水平也不一样,如果选择经济发达的大城市,那脸部抽脂的价格自然就会贵,如果选择相对落后的城市,那价格自然就便宜一点。

因素3:手术方法影响

脸部抽脂的方法有电子法、快速负压法以及超声波法等,抽脂者选用的手术方法不一样,那也会影响脸部抽脂的价格。

因素4:医院、医生的选择

例如中医院和人民医院,他们的医疗水平不一样,在消费方面自然也就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都会影响着抽脂价格。

脸部抽脂多少钱?其实不能够一概而论,因为有太多的因素都会影响着价格,其中就包括了以上的四点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