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脱毛膏 > 正文

不可忽视的五大脱毛膏副作用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5
导读:脱毛膏副作用包括有过敏性毁容、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几率以及影响体内新陈代谢等,这些影响都是不可忽视的哦!

不可忽视的五大脱毛膏副作用,大家都注意啦,引发毛囊炎、甚至是脓毒血症等副作用,伤害可以不小的。

脱毛膏副作用1:过敏性毁容

每种脱毛膏产品的成分虽然大捷相同,但也还是会有些是特有的成分,而有些人对某些成分很有可能会产生敏感,大量涂上脱毛区后,虽然毛是脱了,可是却留下了因为过敏而引起的花花点点,这无疑是等于毁容,因此容易过敏的人应该先做个过敏实验再用。

脱毛膏副作用2:增加乳腺癌几率

一些含有甲醛、铝化合物等成分的止汗剂脱毛膏是会增加发生乳腺癌几率的,因为这些成分会改变受体的基因,让这些基因慢慢地癌变,因此选择脱毛膏的时候要看清楚成分。

脱毛膏副作用3:影响新陈代谢

原本就有排毒功效的汗毛,在经过脱毛膏的脱毛之后就会影响到排毒,把一些乳酸、毒素等代谢产物残留在体内,从而影响到人体各系统的新陈代谢。

脱毛膏副作用4:引发毛囊炎

脱毛膏内一般都会含有一些硒化物以及硫化物等具有腐蚀性的成分,这样成分的脱毛膏在使用过后,很可能会因为腐蚀而引起细菌的感染,从而引发毛囊炎。

脱毛膏副作用5:可能产生脓毒血症

像一些蜜蜡脱毛膏,在使用过后会比较容易在毛孔内残留,从而祸害到正常毛囊的流通,在正常毛囊周围引起发炎,甚至是淋巴结肿大,如果严重的,脓毒血症也是有可能会产生的。

(图片id:48853202,脱毛膏副作用)

想要用脱毛膏来脱毛,就要先注意一下其的副作用,还要使用慎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