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脱毛膏 > 正文

脱毛膏的副作用,使用脱毛膏时要注意什么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3
导读:爱美的人士使用脱毛膏脱毛不亦乐乎,却不清楚脱毛膏是有副作用的,一旦出现了副作用,苦的是你自己啊!

脱毛膏有副作用,至于有哪些副作用,就需要你密切关注本期的精彩内容了。另外,下文还会告诉你使用脱毛膏有哪些注意事项哦!

脱毛膏的副作用

1、感染

脱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化学物质,而化学物质对人体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当皮肤受损,就会容易感染细菌,造成皮肤发炎或溃烂。

2、毛发变粗

脱毛膏只能去除体表的毛发,留下毛根,而毛发的断截面会显得又粗又黑,难以正常生长。

3、患上毛囊炎

有些脱毛膏容易堵塞皮肤毛孔,是到毛囊细胞受到感染,发展成毛囊炎。

4、色素沉着

使用脱毛膏后导致皮肤受损,又不加以防护,皮肤容易色素沉着。

(图片id:33920477,脱毛膏的副作用)

相关阅读:蜜蜡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使用脱毛膏的注意事项

1、在使用脱毛前,最好先做个皮肤过敏测试,看自己的皮肤是否适用脱毛膏。

2、妊娠期中的女性避免使用脱毛膏。

3、体表损伤部位不宜使用脱毛膏。

4、皮肤幼嫩部位与敏感部位谨慎使用脱毛膏。

5、使用脱毛膏后出现不适,要立刻到皮肤医生处治疗。

脱毛膏有副作用,所以我们要谨慎使用脱毛膏脱毛,在选购脱毛膏时也要精明,为自己选一款品质好的脱毛膏。